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生所召开第七次筹建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0-10-30    供稿部门:

10月26日上午,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第七次筹建领导小组会议在研究所召开。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施尔畏,天津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苟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科学院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局、高技术研究与发展局、院地合作局、规划战略局、计划财务局、人事教育局、基本建设局、北京分院以及天津市科委、滨海新区、空港经济区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天津工生所所长刘新厚首先就研究所的筹建工作、“中国科学院天津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 筹建工作以及项目对接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天津工生所、海洋所、植物所、遗传所的分管所领导分别就育成中心各分中心筹建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施尔畏与苟利军共同为“天津市农垦总局—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大动物联合研发基地”揭牌。院、市双方领导对于天津工生所以及育成中心的筹建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

苟利军指出,研究所要继续大力引进结构优化、素质优良的高水平创新团队,带动项目建设、支撑科技创新。要认真开展对地方企业科技需求的调研,有针对性地开展科研攻关。要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吸引中科院更多科研机构来津转移转化成果。天津市各相关部门也会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对院、市科技合作提供有力支持。

施尔畏对天津工生所、天津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筹建工作所取得的进展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筹建组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科研活动、科研基础设施等筹建工作,要求院相关单位进一步全面落实院市合作协议,紧紧围绕天津发展的需求,拓展科技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继续引导和鼓励科研人员积极与地方企业开展合作,为天津市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做出贡献。

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召开第7次筹建领导小组会议

施尔畏与苟利军为“天津市农垦总局—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大动物联合研发基地”揭牌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