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市人社局、外专局开展“人才服务月”活动,深入天津工生所进行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2010-11-07    供稿部门:

11月4日,由天津市外国专家局局长袁鹰带队,天津市人社局、外专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天津空港经济区劳动人事局副局长秦宝坤、人才服务中心主任薛晓莹组成的人才服务小组深入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进行“人才服务月”现场调研及服务活动。

天津工生所副所长韩华代表研究所欢迎人才服务小组一行,并简要介绍了天津工生所的人才队伍及科研进展情况,并就有关人才引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与服务小组进行了交流。市外专局、人才流动开发处、专技处负责人分别就天津市引进国外智力、实施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外地人才来津工作、职称工作、博士后工作的政策进行了介绍。服务小组进行了耐心详细的现场解答,对于目前受现行政策限制,还无法突破解决的难题,服务小组表示,将针对问题进行认真研究,协调各相关政策部门,尽快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