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信息化工作小组参加2011年中科院信息化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1-03-10    供稿部门:

3月7日,中科院信息办组织召开“2011年全院信息化工作视频会议”。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信息化工作小组组长韩华、副组长刘文及工作小组成员在研究所视频会议室一起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会议回顾了院“十一五”信息化建设的工作进展和成效,展望了“十二五”期间信息化前景,并重点部署了2011年度信息化各项工作。中科院副院长、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施尔畏到会并讲话,中科院副秘书长、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信息办主任谭铁牛介绍了院“十二五”信息化发展布局。

会议结束后,信息化工作小组根据会议内容以及2010年信息化工作情况,参照2010年信息化评估各项指标得分,总结了2010年工作中的不足,同时强调:尽快规范完善信息化建设制度;深化信息化工作内容;逐步开展信息化建设各项工作;依据院“十二五”信息化规划及天津所情况,定位天津所信息化发展目标。

2011年是“十二五”信息化各项工作的开局之年,云计算也将成为“十二五”的重头戏。信息化工作小组仍将依照科研信息化和管理信息化两条主线,发挥“扎实工作,敢于挑战,勇于创新”的精神,努力做好天津所信息化工作,使天津所依托信息化支撑,在科研及管理工作上,迈出更大的步伐。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