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生所成功入选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
  发布时间:2011-03-15    供稿部门:

3月11日,天津市市委组织部召开了天津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建设推动会暨第二批人才基地的授牌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魏大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共有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天津大学、天津科技大学等9家单位入选第二批天津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是吸引和凝聚海外高层次人才的重要载体,也是一个创新创业的基础平台。通过这样一个平台,将吸引更多的优秀海外人才来华工作,不断引入新思想,新技术,新方法。

天津工生所将围绕国家和天津市关于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的要求部署,结合天津工生所的学科布局和学科方向,积极拓展人才引进的视野,大力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的体制机制。天津工生所将继续坚持“按需引进、突出重点,择优选用”的工作原则,按照学科发展的需要,引进人才、汇聚人才,使用人才、支持人才。这将对天津所的核心研发力量起到更大的支撑保障作用。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