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市知识产权局领导调研天津工生所
  发布时间:2011-04-08    供稿部门:

4月7日,天津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郭明一行到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考察调研,研究所副所长刘新建主持了座谈会。

刘新建就目前天津工生所筹建工作的进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同时就天津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的筹备筹建工作以及发展建设规划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研究所知识产权工作的现有成效和未来发展规划。

郭明对天津工生所现阶段的知识产权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研究所作为科技成果的主要产出单位,要持续推动知识产权战略的深入实施,形成自主创新、知识创造的新优势。郭明就天津市知识产权局在推进专利技术产业化以及在服务重大项目中的各项政策和服务手段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就研究所关心的问题,诸如如何快速提高知识产权工作水平,如何抓好自主创新成果专利保护布局,如何推进专利技术产业化等一一作了解答。

刘新建表示,天津工生所会继续加大知识产权工作推进力度,积极建立专利信息数据库,完成关键技术的专利申请及布局工作,全面提高研究所人员的知识产权意识和工作能力,希望天津工生所能够为天津的发展做出贡献,能够为促进我国工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和天津相关产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天津工生所事业发展部工作人员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