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台湾三位企业人士来天津工业生物所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4-03-20    供稿部门:

  天津工业生物所的邀请,台湾鼎唐公司执行长童迁祥、华联生物晶片公司经理吴欣洁和东元电机特别助理洪联馨318日上午到研究交流访问。研究所副所长邢雪荣、相关科研人员和职能处室人员参加了交流讨论。会议由邢雪荣副所长主持。 

  座谈会上,邢雪荣副所长首先向来访人员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和科研方向部署,鼎唐公司执行长童迁祥先生着重介绍了其公司的核心技术“近无碳损纤维素生物质丁醇技术。随后,相关科研人员与来访人士就共同关心的上下游相关技术问题及未来合作机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为进一步开展合作奠定了基础。 

  访问期间,来访者参观了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微生物系统生物技术平台、发酵过程与模拟仿真平台和相关实验室。 

参观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