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与阜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4-07-09    供稿部门:产业合作部

  73日,天津工业生物所与阜丰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山东阜丰集团举行。天津工业生物所所长马延和与阜丰集团董事长李学纯分别代表各自单位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山东省莒南县委副书记张雷,副县长历志刚、郑佩芹,临沂市科技局副局长董瑞东等出席了会议。天津工业生物所副所长孙际宾以及产业合作部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会议。 

  会上,张雷副书记和李学纯董事长分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莒南县以及阜丰集团的基本情况。张雷副书记表示,阜丰集团作为发酵行业的龙头企业,始终重视科技创新的重要性,阜丰集团与天津工业生物所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架起了双方友谊合作与共同发展的桥梁,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在平台建设、人才培养、信息交流、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全面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与合作共赢,引领工业生物技术跨越式发展;希望阜丰集团借助天津工业生物所的技术、人才优势,迅速发展成为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大型生物科技企业。 

  马延和所长指出,与阜丰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研究所实施大企业合作战略的又一重大成果。希望今后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生物技术手段,全面提升大宗发酵工艺的国际竞争力,在生物制造领域做出贡献。

签约仪式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