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制造中心副总裁董建军一行来天津工业生物所访问
  发布时间:2014-07-09    供稿部门:产业合作部

  74日,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制造中心副总裁、啤酒生物发酵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董建军一行8人来天津工业生物所交流访问。研究所所长马延和、副所长孙际宾、部分科研人员以及产业合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马延和所长向来访人员介绍了研究所的战略定位、建设进展以及重点产业化成果。青岛啤酒来访人员也就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方向以及研究体系进行了详细介绍。董建军表示,希望从新品种开发、清洁生产以及能耗等多方面借助研究所的科技力量,与企业形成优势互补,在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同时,提高传统发酵行业的技术水平。随后,与会双方就菌种选育、风味调控技术以及酿造过程中的关键技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奠定了基础。 

  马延和所长表示,研究所始终以大企业战略合作作为所企合作的重要方向,围绕企业需求组建研发团队、引进人才,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在实现研究所自身价值的同时,推动企业发展,为企业带来经济和社会效益。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