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副院长夏秋雨一行来天津工业生物所访问
  发布时间:2014-07-11    供稿部门:产业合作部

  78日,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副院长夏秋雨一行来天津工业生物所交流访问。所长马延和、副所长孙际宾以及产业合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延和向来访人员重点介绍了研究所近期的建设进展以及产业化成果。夏秋雨表示,联合研究院与天津工业生物所在学科建设、技术平台体系等方面具有较强的互补性,希望双方今后能从平台服务、信息共享、项目融合等多个角度开展对接和交流。马延和表示,非常期待与联合研究院的合作,希望共同为支撑天津市生物与医药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此次会谈为双方今后进一步开展战略合作奠定了基础。 

    夏秋雨一行还参观了研究所的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微生物系统生物技术平台、模拟仿真和发酵中试平台。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