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进行安全与卫生检查
  发布时间:2014-08-22    供稿部门:综合处

  725日和821日,天津工业生物所安全保卫委员会根据中科院办公厅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部署,对全所进行了两次安全与卫生检查。 

  以安全保卫委员会副主任邢雪荣为组长,由研究组组长代表、安全保卫委员会成员等共同组成的检查小组,对全所研究组、技术支撑平台等所属实验室及办公室逐一进行了安全与卫生检查,并对两次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在所内网进行了通报,要求所属各部门立即进行整改。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天。通过不定期组织安全与卫生检查,研究所能够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全所职工和学生的安全意识,将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为“率先行动”计划的启动实施提供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安全与卫生检查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