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岁月如歌·感念师恩”主题教师节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09-15    供稿部门:人事教育处

  95-10日,天津工业生物所举办了“岁月如歌·感念师恩”主题教师节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包括条幅签名、感恩主题电影放映和教师节演出等精彩环节。全所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三十个教师节。 

  910日下午,一曲《小苹果》拉开了教师节联欢会的序幕,同学们欢快的舞姿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舞台表演及视频背景的完美结合为在座的各位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独唱《Can you feel my love》以优雅动听的歌声传递着感恩之情;幽默风趣的小品《推销风波》通过夸张的语言描述了同学们在科研生活中遇到的趣闻轶事;精彩的动画配音既展现了同学们对现代科技的喜爱,又充满了灵动的创意;优美俏皮的舞蹈《Gee》、《number9》展现了研究生的青春活力;此外,相声《任我行》、合唱《追梦人》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一一呈现在师生面前。此次演出同样设计了互动游戏、抽奖环节以活跃现场气氛,为联欢会带来一个又一个热潮。最后,联欢会在2013级研究生表演的精彩小魔术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联欢会呈现了不同的演绎方式,展现了新一届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及无限的创造力,同时也表达了为感师恩群策群力的一份心意。   

精彩纷呈的演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