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组织职工学生参加天津空港经济区第三届文化体育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2014-09-18    供稿部门:工会

  913日上午,天津空港经济区第三届文化体育嘉年华活动在空港体育中心拉开序幕,天津工业生物所作为活动的协办单位,组织职工、学生50余人参加了“环湖悦享跑”和“6km竞跑赛”等全民健身活动。 

  湖光悦彩增锦色,健步朗日奏华章。活动当天,来自空港经济区内百余家企业和天津10所大学的3000多名选手齐聚一堂,举行了盛大的体育狂欢派对。本次活动以“多彩运动,快乐你我”为主题,倡导“热爱运动、快乐生活”的健康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参赛者们环绕空港经济区的标志性景观——东、西湖跑步一周,沿途设置五个彩色站,选手们通过向自己和亲朋好友的脸上、身上涂抹彩色玉米粉的形式,表达自己的祝福。活动中还设置了热舞表演、俏皮卡通人物、搞怪留影墙等精彩环节,一路上音乐相随、惊喜不断。五色玉米粉在空中飘洒,让运动变得色彩斑斓、魅力无限,悦跑终点的彩色派对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激发了场内外选手的运动热情和对健康生活的无限向往。    

 

 

 

活动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