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组织职工参加天津市科技系统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4-09-30    供稿部门:

  920日,天津市科技系统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在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市科技系统的28个单位近2000余名职工群众参加了比赛。天津工业生物所组织30余人参加了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以“开展全民健身、增强职工体质”为宗旨,不但设立了传统的跑、跳、投等田径项目,还设计了跳绳、踢毽、投篮、足球射门、拔河等趣味游戏项目。赛前,研究所参赛选手们认真训练、积极备战。赛场上,齐心协力、勇往直前,展现了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良好风貌。 

运动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