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开展2014年度新职工入所培训
  发布时间:2014-09-30    供稿部门:

  928日下午,天津工业生物所2014年度新职工入所培训在C408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培训由人事教育处会同综合处、财务资产处、科技发展处、产业合作部和条件保障部一起对30余名新入职人员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培训。 

  培训伊始,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刘琦向在座的新员工简单介绍了研究所的历史发展沿革、定位目标、战略方向,当前发展的现状、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发展规划等情况。 

  随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应岗位负责人分别讲解了研究所安全保卫管理办法,经费预算、借款报销及网上报销填报规定,业务招待费、会议费、差旅费管理细则,科技项目管理申报情况及流程,固定资产、采购、减免税进口物资、采购合同管理办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横向项目管理、知识产权管理,员工工资构成、请休假管理、年度考核等相关制度流程及本部门的工作职责,促使新员工在未来工作中能够自觉遵守规定,提高工作效率。为了使新员工充分了解掌握相关政策制度,在培训会最后安排了研究所制度答疑环节,解答员工疑问。 

   此次新职工培训信息量大,具有实际指导意义,有助于帮助新员工迅速地了解研究所各方面的情况和相关工作流程,使新员工更好更快地融入新的工作环境。 

  培训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