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清华德人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世芳一行访问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4-11-17    供稿部门:产业合作部

  1113日,天津清华德人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世芳一行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访问交流。研究所副所长孙际宾以及产业合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孙际宾首先向来访人员介绍了研究所的战略定位、建设进展以及重点产业化成果。李世芳表示,希望借助研究所的科技力量,同时发挥企业市场的资源优势,形成优势互补,提升企业竞争力。随后,双方就企业感兴趣的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可能的合作领域做了进一步部署。 

  天津清华德人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注册于天津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是专业从事水处理的高新技术股份制公司。公司的核心业务是提供水污染治理及水回用工程的解决方案及全面服务。该公司以清华大学、天津大学为技术依托,聚集了一批以国内知名水处理专家杨造燕教授为代表的高新技术人才及工程技术人员。公司针对不同行业、领域的污废水治理及回用要求,开发、引进了一系列先进成熟的水处理技术,并应用于众多实际工程中。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