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对天津工业生物所安全保卫保密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和检查
  发布时间:2014-11-18    供稿部门:综合处

  1117日,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副主任高春东、安全保卫处处长王仁伟、保密处处长王志伟来到天津工业生物所,对研究所的安全保卫保密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和检查。 

  高春东一行对研究所各研究组所属实验室及技术支撑中心平台进行了重点细致的调研和检查,听取了研究所副所长邢雪荣、综合处处长刘文关于研究所整体工作和安全保卫保密工作的汇报,并同与会人员就研究所安全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从落实安全责任制、防止火灾和科研事故、注重职业卫生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 

  高春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天津工业生物所作为新建研究所,安全工作卓有成效,制度建设规范突出,下一步应以相关管理制度为抓手,扎实落实各项安全保卫保密工作,促进研究所整体工作发展;以责任划分为基础,做到检查常态化、警示及时化、整改实效化,借鉴其他研究所的管理经验,规范实验室的安全管理;重视对新入所人员的安全教育,培养全所人员良好的安全习惯和意识;从研究所层面加强对气瓶管理、废液处理等重点安全工作的统一规范,防患于未然。 

高春东讲话 

调研会现场 

安全检查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