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市科委生物医药处和条财处来天津工业生物所举办科技项目预算管理和结题审计专题讲座和咨询会
  发布时间:2014-11-27    供稿部门:科技发展处,财务资产处

  1121日上午9时,天津市科委生物医药处和条件财务处(审计处)到天津工业生物所举办科技项目预算管理和结题审计专题讲座会。科委生物医药处副处长王锐,科委条财处副处长殷毅、调研员孙志伟、副调研员王伟,天津工业生物所副所长孙际宾出席会议。研究所相关科研和管理人员、空港经济区其他科研单位财务人员共约6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王锐主持。 

  殷毅及王伟先后对天津市科技项目经费预算及结题审计方面的规章制度和执行要求进行了宣讲,并结合国家科研经费管理最新政策和管理办法,就如何安全、合理、高效使用科研经费,规避经费使用风险,提高科研经费使用效益进行了详细解析,并给出了合理化建议。几位专家对参会者在科研经费使用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交流会后,几位专家与研究所部分研究组长及科技处、财务处相关人员就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进行了进一步座谈,详细回答了科研人员在经费执行过程中普遍遇到的问题,给出了一些提高科研经费管理水平的建设性意见。 

殷毅与王伟进行宣讲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