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诺和诺德(中国)研究发展中心副总裁张旭家一行访问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4-12-04    供稿部门:产业合作部

  123日,诺和诺德(中国)研究发展中心副总裁张旭家一行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访问交流。研究所副所长孙际宾以及部分科研人员参加了交流讨论。 

  孙际宾代表研究所向张旭家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从建所背景、战略定位、研究领域、人才队伍、技术平台以及重大产业化成果等方面介绍了研究所的整体情况。张旭家介绍了诺和诺德(中国)研究发展中心的主要研究领域以及重要的进展。随后,双方就感兴趣的领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希望诺和诺德(中国)研究发展中心与天津工业生物所能够以项目为依托,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对接,促进双方的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以实现合作共赢。此次会谈为双方今后进一步开展合作奠定了基础。 

    会后,来访人员参观了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微生物系统生物技术平台和发酵过程与模拟仿真平台。

交流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