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冯军一行访问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4-12-09    供稿部门:综合处

  128日,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冯军率广州市科技和信息化局局长马正勇、农村和社会发展处处长彭华国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访问。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邢雪荣以及支撑、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议。 

  邢雪荣向来访客人介绍了研究所的建所背景、战略任务、一三五规划、重大科技突破与产业化进展等方面的情况。冯军在听取介绍后表示,天津工业生物所树立的密切联系市场、服务经济发展的理念非常好,近年来在成果产业化、吸引社会资金方面的成绩显著,以应用为导向的科研布局与区域发展及国家战略结合紧密,未来前景不可限量。希望研究所继续坚持促进产业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的定位方向,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访问期间,冯军一行参观了研究所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发酵过程与模拟仿真平台。 

会议现场

参观技术支撑平台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