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派代表参加石家庄京津冀产学研联盟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4-12-16    供稿部门:产业合作部

  1212日,石家庄京津冀产学研联盟成立大会在河北石家庄召开。来自京津冀的242家知名高校、科研院所、金融机构和重点工商企业成为首批联盟会员,天津工业生物所作为联盟会员派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期间,共发布科技成果2299项、技术需求70项。大会现场签约的产学研合作项目13项。 

  石家庄京津冀产学研联盟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发起和组织,秉承创新驱动、合作共赢的基本宗旨,旨在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充分利用京津冀高校、科研机构的科研资源和人才优势,搭建京津冀产学研合作平台,引导和支持创新要素向产业集聚。天津工业生物所一直以来鼓励和倡导“产学研用的科技创新机制,希望未来能够与联盟成员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联盟成立大会现场

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