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举办“讲你的故事,让别人乐去吧”微视频、摄影比赛
  发布时间:2014-12-26    供稿部门:研究生党支部

  为丰富全所职工、学生的文化生活,鼓励大家分享自己身边发生的故事,传递正能量,展现所职工、学生在工作和生活中的精神面貌,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举办了“讲你的故事,让别人乐去吧”微视频、摄影比赛活动。摄影作品于1215日至31日向全所展出,微视频作品在所内网展出。 

  该活动引起了全所职工、学生的广泛关注。经过全所职工和同学们的积极投稿,研究生支部共收到了二十份摄影及微视频作品。作品或捕捉自然景色,或展现生活百态,或抒发对亲人的挚爱,或表达对美好生活的愿景,展示了所职工和学生们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研究所职工和学生对大自然的赞美之情、对亲情爱情的歌颂、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热爱。 

  本次微视频、摄影活动系学习“率先行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丰富所职工和学生科研工作之余的文化生活,鼓励大家分享身边充满正能量的人和事,展现新时代科研工作者在工作和生活中崭新的精神面貌。 

摄影作品向全所公开展览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