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5-01-19    供稿部门:科技发展处

  113日下午,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了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动员会。研究所副所长孙际宾出席了会议,全所研究员、副研究员及其他科研人员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际宾介绍了研究所2014年基金申报和立项情况,分析了近几年来研究所基金资助情况,通过数据比对剖析了基金申请中存在的问题,对2015年基金申请新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研究所2015年基金申报工作做了部署。 

    孙际宾指出,对比兄弟院所,天津工业生物所在申报基金数量和质量上还有一定差距,如何帮助科技人员夯实研究基础,深入挖掘青年人才的科技潜力,扩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人群,是目前较为迫切的问题。研究所将采取措施开展基金申请书撰写指导工作,并在申请书提交之前重点进行内部审查和修改,提高申请书质量。他要求,各位科研人员要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认真分析原因,充分准备,下大力气提高申请书撰写质量,确保2015年度基金项目能有新的突破。

动员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