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在工青妇工作中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5-03-11    供稿部门:

  近日,在上级党组织和工会组织开展的各位创先争优活动中,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获得了多项集体和个人奖项。 

  35日,天津市总工会召开三八中国梦·劳动美女职工建功立业风采展示大会,弘扬宣传天津受到中华全国总工会表彰的全国五一巾帼奖章、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和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获得者先进事迹。天津工业生物所涂然副研究员获得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36日,天津市妇联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5周年大会。会议表彰了全国和天津市三八红旗手(集体)、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先进集体)等各行各业的杰出女性和先进典型。天津工业生物所技术支撑中心获“津市三八红旗手”集体称号,并在会上受到表彰。 

  36日,中科院妇工委召开庆三八暨京区五好文明家庭表彰会。天津工业生物所宋诙研究员的家庭获中国科学院“好文明家庭”称号,并在会上受到表彰。 

  310日,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所微生物代谢工程研究组(张学礼研究组)被共青团天津市委评为2014年度“天津市青年文明号”。

“津市三八红旗手”表彰现场(左起第一位为天津工业生物所技术支撑中心负责人) 

中国科学院“好文明家庭”表彰现场(右起第三位为宋诙研究员)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