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集中收看基层党组织书记首次培训视频会并召开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03-30    供稿部门:党办

  327日,中科院举办了“中科院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首次培训班”,天津工业生物所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了视频会并进行了交流研讨。会议由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邢雪荣主持,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党务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和研讨。 

  视频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志明作的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的专题报告。报告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全面”做了深刻阐述,并对中央精神进行了生动解读,使与会人员对“四个全面”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 

  研讨会上,邢雪荣传达了中科院2015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对如何做好研究所的纪监审工作谈了体会。与会人员结合张教授的报告,基于研究所的实际和培训提纲,就如何加强研究所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各支部书记分享了各自的工作体会,对支部工作现存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 

  大家一致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党务工作中,要抓住重点、解决难点,不断提高党建科学化、精细化水平。 

视频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