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涂然副研究员获天津市滨海新区“青年五四奖章”称号
  发布时间:2015-04-30    供稿部门:

  428日,天津滨海新区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表彰大会在塘沽大剧院举行,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所涂然副研究员获得“滨海新区青年五四奖章”称号,并在会上受到表彰。 

  本次大会由共青团滨海新区委员会、滨海新区青年联合会联合举办,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旨在弘扬“五四”精神,用先进典型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建设者积极投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建设。涂然副研究员作为优秀科技青年的杰出代表,展现了科学院人唯实求真、协力创新的精神风貌,为滨海新区青年人树立了榜样。  

  “滨海新区青年五四奖章” 是共青团滨海新区委员会、滨海新区青年联合会联合设立的授予新区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表彰、宣传在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的优秀青年典型,激励广大青年刻苦学习,勤奋工作,服务社会,建功立业。 

涂然副研究员

表彰大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