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孙际宾研究员、张学礼研究员获天津市科技系统五一表彰
  发布时间:2015-05-04    供稿部门:党办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天津市科技系统召开五一表彰大会,对科技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所孙际宾研究员和张学礼研究员分别荣获“天津市劳动模范”和“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 

  “天津市劳动模范”和“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旨在表彰在天津社会经济发展和各项建设事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劳动者。天津工业生物所的孙际宾和张学礼两位杰出的科研人员,从国家社会经济发展的重大需求出发,紧密围绕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和研究所三大战略主题,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带领团队在系统与合成生物学以及大宗化学品生物发酵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企业转型升级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两位研究员的事迹展现了新时期科技工作者卓越的创新能力和爱岗敬业的劳模精神,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树立了榜样。 

孙际宾研究员(右)和张学礼研究员(左)在表彰大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