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13    供稿部门:党办

  为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所研究生党支部发启了“送温暖、献爱心”衣物书籍募捐活动,全所职工学生积极响应,纷纷献上爱心。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爱心捐赠,帮助偏远地区贫困的孩子们解决一些生活上的困难,献上一份微薄之力。研究生支部分别于3月底和4月底两个时段在全所募集捐赠品,共征集到全所职工、学生捐赠的物品1225件。其中,衣物1070件、书本及文具140/件、其它生活用品若干。目前,捐赠物品已经悉数到达甘肃省会宁县杨崖集乡某贫困村,并由当地志愿者服务中心将捐赠物品分发给当地小学和村民。 

  通过本次活动,研究所职工及学生将爱心和祝福通过一件件物品传递给偏远山区的贫困孩子们,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同时,也提升了职工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大家更加珍惜眼前的幸福。 

捐赠物品打包邮寄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