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举办“科学育儿、智慧早教”亲子互动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27    供稿部门:工会

  524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由天津工业生物所工会妇委会主办、工会女职工兴趣协会承办的以“科学育儿·智慧早教”为主题的亲子互动活动在研究所举行。作为研究所工会亲子互动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此次活动吸引了研究所50余名职工及其子女参加。 

  来自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的导师首先向在座家长讲解了儿童早期教育的基本知识。随后,在导师的带领下,家长和孩子开展了Warm-up热身舞、彩虹伞、泡泡风暴等一系列生动的亲子互动游戏。 

    本次活动旨在给家长与孩子提供亲子互动的平台,通过丰富多彩的游戏让孩子享受到乐趣的同时,提高家长育儿的理念和技能,帮助小朋友更好地适应环境,让父母和孩子享受美好而有意义的亲子时光。

儿童早期教育知识讲解

亲子互动现场

亲子互动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