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百名清华学子到天津工业生物所参观
  发布时间:2015-05-27    供稿部门:综合处

  523日,来自清华大学30个院系100人左右的师生团到天津工业生物所参观考察。研究所副所长李寅就研究所的历史沿革、战略布局、一三五重大科研进展、创新能力与支撑体系建设、成果转移转化与企业合作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带领师生团参观了系统与合成生物技术实验室、微生物代谢工程实验室,加深了清华学子对研究所及工业生物技术领域的了解与认知。 

  本次参观是“清华学子天津行”首场活动的一部分。根据天津市政府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市校战略合作协议,天津市组织“清华学子天津行”“北大学子天津行”活动,邀请两校部分博士生、硕士生来津参观考察。活动从今年5月至10月分多批次举办,每批邀请100名同学来津,通过“乘高铁、观市容、看项目、谈发展”等系列活动,了解天津发展变化,为来津在津创新创业搭建交流平台。 

参观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