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百名北大学子参观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5-06-10    供稿部门:综合处

  66日,来自北京大学的120余位师生在北大学子天津行活动期间,来到天津工业生物所参观考察。天津市政府秘书长张志强,天津市委副秘书长柴慈明,天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孔长起,天津市人社局副局长袁家健,天津保税区管委会主任杨兵、副主任周利陪同参观。 

  天津工业生物所所长马延和对北大学子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就研究所的历史沿革、研究领域、科技突破、所企合作与产业化、未来发展愿景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大屏幕演示的通过生物技术创新推动工业领域生态发展、进而服务生活的典型案例,引发了同学们的浓厚兴趣。 

  随后,天津工业生物所副所长孙际宾带领师生团参观了系统与合成生物技术、微生物代谢工程、进化与代谢工程等实验室。先进的科研条件深深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一位来自北大深圳研究生院生物技术专业的同学当场表达了希望来研究所实习的意愿。 

  本次参观是“清华北大学子天津行”活动的一部分。根据天津市政府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市校战略合作协议,天津市分批次邀请两校部分博士生、硕士生来津参观考察,为来津在津创新创业搭建交流平台。其中,清华学子天津行活动已于2015523日举行,百名清华学子于活动当日来到天津工业生物所参观。 

听取研究所介绍

参观实验室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