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凤凰花开·研路有你·情系TIB”——天津工业生物所举行2015届研究生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15-06-18    供稿部门:人事教育处

  白驹过隙三年竟,又到一年毕业季;青春永恒不散场,梦想扬帆再起航。612日晚,由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所人教处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凤凰花开·研路有你·情系TIB2015届研究生毕业晚会在一楼多功能厅举行。 

  一曲《祝福》拉开了晚会的帷幕,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相声《瞧,这俩爹》创意地利用所内元素,想法独特,获得现场的不断掌声;毕业生代表的发言流露出对研究所及导师的留恋与不舍,也道出了对师弟师妹们的祝福;歌曲《凤凰花开的路口》唱出了毕业学子的心声;毕业纪念品的颁发及导师们对毕业生的寄语感动了所有毕业生;歌曲《庐州月》唱出了在读学生对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的祝福。此外,贯穿在晚会中的“幸运大抽奖”,互动游戏之“踩气球”、“抢凳子”、“撕名牌”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在《祝你一路顺风》的深情合音中,2015届研究生毕业晚会落下了帷幕。 

  本次晚会给2015届毕业生营造了一个充满温馨的毕业氛围,不仅表达了对毕业生的勉励和祝福,同时也展现了学生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祝愿2015届毕业生们,怀抱志向,携梦启程,开启崭新的天地! 

晚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