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部分省市驻上海办事处自贸区联合调研考察团到天津工业生物所参观
  发布时间:2015-06-29    供稿部门:综合处

  626,部分省市驻上海办事处自贸区联合调研考察团一行17人在天津自贸区实地考察期间,到天津工业生物所参观。 

  天津工业生物所副所长崔秀娟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的历史沿革、战略部署、重大科技成果及其产业化情况,欢迎考察团代表与研究所深入沟通交流,推动实质性合作的开展。 随后,考察团参观了研究所部分实验室,详细了解了研究所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所做出的典型成果,并对研究所的先进科研条件及发展理念表示赞赏。 

听取研究所介绍

参观实验室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