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民盟天津市委会参政议政培训班学员到天津工业生物所参观
  发布时间:2015-06-29    供稿部门:综合处

  626日,民盟天津市委会参政议政培训班学员一行130人,由民盟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范芳带队,在民盟天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郭维丽的陪同下,到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参观。 

  天津工业生物所综合处处长刘文、产业合作部主任张春育接待了参观人员一行。张春育就研究所的建所背景、战略布局、产业合作机制创新、产业化典型案例、待转化项目、育成中心进展、高科技企业培育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希望今后能够与在场培训班学员中的企事业单位代表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挖掘潜在的合作机会,共同推动我国生物制造科技与产业的发展。 

    滨海新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曹国庆陪同参观。 

参观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