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先进工业生物技术试验研发平台方案设计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07-17    供稿部门:条件保障部

  为进一步完善研究所先进工业生物技术试验研发平台的方案设计,713日,天津工业生物所组织召开方案设计研讨会。会议邀请昆明分院副院长甘烦远、生物物理所基建办主任杨爱敏、微生物所基建办主任郑旭、中外建设计公司工程师吴立忠作为评审专家,基建工作小组成员、设计及监理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所副所长邢雪荣主持。 

  研讨会期间,邢雪荣对先进工业生物技术试验研发平台项目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设计公司对方案设计进行了详细汇报。所外专家就方案设计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沟通,并对平面布置、功能布局等诸多方面提出了优化意见。 

    邢雪荣表示,此次研讨会受益匪浅,专家们提出的建议为研究所试验研发平台的方案设计给予了重要指导。希望天津工业生物所的基建工作人员继续加强与兄弟院所的交流学习,借鉴其成功的经验,确保研究所基建工作的顺利实施。 

研讨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