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严以修身”专题党课和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07-20    供稿部门:党办

  根据《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717日,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了“严以修身”专题党课和学习研讨会。天津市委党校党史教研部任淑艳教授应邀为研究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研究所党委委员、党员领导干部就党课内容进行了学习交流。 

  任教授从党的历史和优良作风角度,以老一辈革命家严于律己的生动事例阐述了作风问题的本质,对共产党人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如何“严以修身”进行了细致深入的分析和讲解。她指出,习总书记“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指明了新的历史条件下领导干部的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和做人准则。“严以修身”严在理想信念,作为共产党人要始终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经常性、长期性的工作,不断用书香滋养浩然之气,提升道德境界,在不断的学习中提升修为,在反复实践中践行“三严三实”。 

  会后,党委委员和党员领导干部与任教授就“严以修身”这一主题进行了座谈,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党课内容生动流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启发性,为前一阶段“三严三实”的专题学习理清了脉络,为谋事创业奠定了理论根基。 

任淑艳教授讲课

活动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