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深圳博大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联合实验室年度工作总结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07-27    供稿部门:产业合作部

  716日,深圳博大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生物医药关键中间体联合实验室2014-2015年度总结会议在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深圳博大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龙华,总工程师、副总经理肖峥嵘,天津工业生物所副所长孙际宾,联合实验室主任祝俊研究员,以及产业合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产业合作部主任张春育主持。 

  会上,祝俊研究员介绍了2014-2015年度联合实验室的建设情况以及依托联合实验室设立的“酶法生产L-2-氨基丁酸工艺”项目进展情况。朱龙华肯定了联合实验室的工作进展,对联合实验室为企业提供的技术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了企业在研发和生产实践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希望未来双方在酶法生产生物医药及其中间体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随后,双方就联合实验室下一步工作安排以及医药中间体的技术研发、应用前景及其经济效益进行了深入探讨。孙际宾表示,希望依托联合实验室,将企业的技术需求与研究所的发展方向结合起来,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双方一致认为,联合实验室运行情况良好,希望未来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为推动中国医药产业结构升级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