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药业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生物合成联合实验室年度工作交流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5-07-29    供稿部门:产业合作部

  722日,天津药业-天津生物所生物合成联合实验室2014-2015年度总结会议在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天津药业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庞纪平、科研部部长陈立营出席会议。天津工业生物所副所长孙际宾、朱敦明研究员、吴洽庆研究员、产业合作部相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春育主持。 

  会上,朱敦明首先就联合实验室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吴洽庆介绍了近期科研团队的研究方向和技术储备。庞纪平表示,联合实验室作为所企合作的平台,为企业提供了技术支持,增强了企业的技术储备,希望双方技术人员进一步加强交流。随后,双方探讨了未来合作的模式和可能合作的领域,并约定近期组织科研人员与企业一线技术人员进行深入对接,明确企业技术需求,寻求双方后续合作的切入点。 

交流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