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福建凯立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立平一行访问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5-07-29    供稿部门:产业合作部

  725日,福建凯立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立平一行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访问交流。研究所所长马延和、副所长孙际宾、相关科研人员以及产业合作部人员参加了会议。 

  孙际宾首先就天津工业生物所的建所历程、战略定位、研究领域、科研组织模式、创新能力建设、科技进展、重大产业化成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赵立平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福建凯立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等情况,并表示,目前企业的重点发展项目遇到了技术难题,希望研究所能够给予技术支持,帮助企业突破瓶颈,提高产率,降低成本,进而扩大市场。 

  随后,双方就企业提出的技术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研究所表示,将集成所内相关领域的研究力量,联合攻关,为企业提供有效的技术支持,解决生产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与企业共同推进生物农药产业的发展。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