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08-03    供稿部门:科技发展处

  721日,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研究所学科建设研讨会。天津工业生物所所长马延和,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邢雪荣,副所长孙际宾以及部分科研骨干等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际宾主持。 

  会议讨论了研究所“十三五”学科建设规划、研究中心组织架构与运行机制、支撑课题组组织与运行机制、元件库及生命科学工业化创新平台建设等议题。与会人员就以上内容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与探讨,达成了若干共识,有力推进了研究所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制定。 

  马延和在总结中指出,结合研究所“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制定,要进一步拓宽思路,深入梳理总结研究所发展的学科基础,通过学科规划与所级研究中心建设,落实研究所机制体制创新,切实提升天津工业生物所科技创新能力。 

  研讨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