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东深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梁万江一行访问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5-08-17    供稿部门:产业合作部

  813日,山东深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梁万江一行2人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访问交流。研究所副所长孙际宾以及产业合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际宾首先就研究所的战略主题、创新机制、人才队伍、重大产业化项目以及近期的工作进展等情况向来访人员进行了介绍。梁万江介绍了深海生物主要的业务领域和将来的发展方向,并希望双方能在饲用药、饲用添加剂等领域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机制,以推动生物技术在畜牧业健康养殖和安全用药方面的应用。 

  随后,双方就感兴趣的方向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山东深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生物医药领域创新研发能力和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企业,以畜牧业安全高效养殖需求为导向,投资构建“微生物抗菌肽分离纯化技术”、“抗菌肽基因簇异源表达技术”以及“规模化蛋白药物合成与修饰技术”等多个科研实验平台,重点推进微生物抗菌肽和蛋白药物的研发与产业化,用以替代传统饲用抗生素药物,消除食品链药物残留隐患。   

交流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