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天保控股有限公司与天津工业生物所举行交流互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5-08-24    供稿部门:产业合作部

  811日,应天津工业生物所副所长崔秀娟的邀请,天津天保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士彪、任东生等一行6人来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进行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所副所长崔秀娟、李寅以及产业合作部、育成中心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本次调研活动是继729日研究所组团前往空港经济区管委会与天保控股有限公司进行项目对接会之后的又一次交流活动。 

  互访活动中,李寅首先就天津工业生物所的建所历程、战略定位、研究领域、科研组织模式、创新能力建设、科技进展和产业合作等进行了介绍,并就“高能糖电池”、“唯美微整形透明质酸凝胶”等8个产业化项目的技术特点、产品市场以及商业运作模式等向与会领导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希望通过金融资本的早期介入,促进上述项目在空港经济区落地,打造天津工业生物所项目在区内的原创池。 

  杨士彪、任东生一行对天津工业生物所取得的科技成果表示赞赏,并表示希望与研究所进行深入交流对接,探索双方可能的合作模式,促进创新性成果在空港经济区落地和孵化。 

  崔秀娟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围绕当前创新驱动发展的国家战略要求,天津育成中心力争走出一条有自己特色的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希望双方借此契机能够达成共识,实现科技创新资源和金融资本的优势互补,共同探索全面创新合作模式,推进研究所科技成果的培育和孵化进程,使天津工业生物所的先进科技成果在空港经济区落地开花。 

  交流期间,来访人员参观了研究所的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微生物系统生物技术平台、模拟仿真和发酵中试平台。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