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举办2015年度新职工培训
  发布时间:2015-09-17    供稿部门:人事教育处

   916日上午,天津工业生物所开展2015年度新职工培训。研究所科研、管理、支撑各部门约30余名新入职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由人事教育处、综合处、财务资产处、科技发展处、产业合作部、条件保障部和技术支撑中心等多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应岗位负责人担任培训讲师,针对新入职员工在工作中遇到或将要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解答,旨在帮助新员工迅速了解研究所各方面的情况和相关工作流程,使他们能够尽快融入新的工作环境。 

  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刘琦首先简单介绍了研究所历史发展沿革、战略定位、研究领域、科研管理模式、当前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随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应岗位负责人分别讲解了研究所综合事务管理、财务管理制度、科技项目管理申报情况及流程、固定资产相关管理办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横向项目管理、知识产权管理、人事相关制度流程及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其中,综合处处长刘文重点介绍了研究所安全保卫工作,强调每个人都要树立安全卫生意识,规范实验室操作,创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另外,为了规范仪器操作、合理使用资源,技术支撑中心负责人夏海容研究员为新职工讲解了研究所现有仪器设备情况及相关管理规定。 

培训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