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清华学子天津行”第三批参观团和“北大学子天津行”第二批参观团到天津工业生物所参观
  发布时间:2015-09-22    供稿部门:科技发展处

  919日和20日,“清华学子天津行”第三批参观团和“北大学子天津行”第二批参观团分别在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史宗恺和北京大学校长助理孙丽的带领下到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参观。 

  滨海新区政府秘书长曹金秋首先介绍了滨海新区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天津正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自贸试验区建设、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等国家战略叠加的历史机遇,欢迎清华学子和北大学子抓住机遇,来津创业发展,把天津作为职业起航、理想成就之地。 

  天津工业生物所副所长崔秀娟代表研究所对参观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研究所的战略主题、机制体制、科研成果、产业合作等情况。随后,研究所科技发展处副处长李金山带领学生们参观了系统与合成生物技术实验室、微生物代谢工程实验室、进化与代谢工程实验室,深入介绍了研究所的主要研究领域、突破性技术及取得的重大成果。 

  天津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朱丽萍和宣传部部长王贺胜,市政府秘书长张志强,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刘长江等陪同参观。 

崔秀娟副所长介绍研究所情况

李金山副处长带领学子参观实验室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