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代表队参加中科院第六届暨京区第十四届田径运动预选赛
  发布时间:2015-09-24    供稿部门:工会

  919日,中科院第六届暨京区第十四届职工田径运动会预选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场举行,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所组织30余名职工和研究生组成代表团参加了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的主题是:增强职工体质,保障“率先行动”。中科院北京分院、京区党委、院工会、京区体协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来自京区59个单位的3100余名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41个田径项目的竞赛。 

    天津工业生物所代表团由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邢雪荣任团长,工会主席孙媛霞带队。运动健儿们参加了100米、400米、1500米、铅球、跳远等项目的角逐,在运动会上展示了研究所人青春激昂、梦想无畏的情怀。

天津工业生物所代表队走过主席台

 

 

运动员风采

天津工业生物所代表队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