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联合实验室年度工作交流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5-11-16    供稿部门:产业合作部

  1112日,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联合实验室2014-2015年度工作交流会在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知洪、总工程师李啸、微生物研究所所长伍业旭等一行出席会议。天津工业生物所副所长孙际宾、相关科研骨干以及产业合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际宾主持。 

  会上,孙际宾首先就研究所的战略方向、创新能力、人才队伍、技术平台、关键技术、科研进展以及重大产业化项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水雯箐研究员介绍了双方合作项目的科研进展。双方肯定了联合实验室、合作项目的工作进展和成果。 

  随后,结合企业提出的技术需求,双方开展深入交流。孙际宾表示,希望将企业的技术需求与研究所的发展方向结合起来,为企业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李知洪表示,希望未来依托研究所的技术平台和科技研发实力,在若干重要方向落实进一步合作,为企业后续产品精细化定位及产品改进升级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会议期间,孙际宾陪同企业人员参观了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微生物系统生物技术平台、发酵过程优化与中试平台。 

会议现场

参观微生物高通量平台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