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赴大连化物所调研纪监审工作
  发布时间:2016-05-17    供稿部门:纪委

  512日,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所纪委书记庞维带领研究所内控建设工作小组成员,财务资产处处长易郁兰、技术支撑平台主任夏海容和纪监审部门工作人员赴大连化物所,开展以纪监审相关工作为主题的调研活动。大连化物所副所长、纪委书记毛志远,纪委副书记、监审室主任于逢清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由毛志远主持。于逢清介绍了该所在纪监审工作,特别是廉政教育、制度建设、监督检查、信访工作、内部控制规范等方面的成果和经验。天津工业生物所参会人员针对纪监审相关工作、内控制度体系建设、支撑平台相关管理业务等分别与大连化物所相关业务负责人进行了具体而深入的交流,同时双方就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机制等主题进行了讨论。 

  下午,庞维一行到大连化物所各相关业务处室进行深入学习和调研。庞维指出,大连化物所在纪监审工作方面机制健全体系完备,积累了很好的工作方法和经验,是我所学习的榜样,我们应充分运用调研成果,不断推进我所纪监审工作,提升纪监审工作水平,为研究所“一三五”目标的实现,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调研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