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两学一做”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16-05-27    供稿部门:党办

  按照研究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518日,南开大学哲学系周德丰教授应邀到天津工业生物所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中国传统文化精华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专题报告,天津市科委党委宣传处齐燕斌处长应邀出席会议,研究所党委书记邢雪荣主持会议。 

  本次报告会是研究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得到了科委宣传处的大力支持。周德丰教授以“自强不息、厚德载物”“为政以德、政者正也”“脚踏实地、实事求是”“经世致用、知行合一、躬行实践”等中国传统经典思想为纲,结合实际工作和日常生活的基本准则,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从传统文化的角度阐释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与周教授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表示,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和党章规定结合起来,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才能更好地理解党的宗旨和党员的责任,才能理解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做合格党员。 

周德丰教授作报告

讲座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