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郭明一行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6-06-27    供稿部门:产业合作部

  623日,天津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郭明、发展规划处处长田书振一行4人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访问交流。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生物医药处处长孙文秀陪同出席会议。研究所副所长孙际宾以及产业合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际宾首先对郭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研究所的战略主题、创新机制、人才队伍、重大产业化项目、知识产权等工作进展。 

  郭明对研究所在知识产权创造和运用方面取得的进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能够通过进一步加强工业生物领域的专利信息分析工作,对研究所专利管理和运用等工作起到提升作用。  

  孙际宾表示,作为面向市场、以应用为导向的研究所,天津工业生物所一直非常重视知识产权工作,通过此次沟通交流,希望能够借助天津市知识产权局在专利信息分析资源以及人才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完善研究所知识产权管理服务体系。  

  期间,郭明一行参观了研究所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发酵过程与模拟仿真平台。 

会议现场

参观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