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研究生党支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07-18    供稿部门:党办

  为深入贯彻中科院京区党委和天津工业生物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714日,天津工业生物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组织学生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和研究生党支部自行制作的“榜样学习手册”。 

  学习会上,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的要点和亮点,重点学习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八项要求。党支部还为党员们发放了“两学一做”学习口袋书和研究生支部榜样学习手册。口袋书囊括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核心意义、党章党规和我院及研究所“两学一做”工作部署等内容,方便学生党员随时学习;榜样学习手册列举了9位学生党员在“两学一做”前两个专题学习心得体会,供大家交流和分享。 

  此外,参会学生党员还讨论了“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学习方式,大家一致认为将讲座、领学、模范榜样、讨论交流、实地参观等相结合,同时利用微信、QQ、微博等新媒介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可以提高学习兴趣、深化学习成果。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不仅仅使党员学生受到党的教育,加强对党的了解,更能增强学生党员对马列主义的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学生党员应该提高大局意识、政治意识、护党为党意识,把理论转化为实际行动,在科研、学习、生活中树立党员先进性和模范作用。 

大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