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举办2016年教师节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6-09-13    供稿部门:

  在这硕果飘香的收获季节,在这祝福飞扬的缤纷九月,我们迎来了32个教师节。为了庆祝这个崇高的节日,为了表达同学们对研究所各位老师诚挚的祝福和感激之情,99日下午两点,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在一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了2016年的教师节联欢会。 

  远在北京雁栖湖校区的2016级新生用一种特殊的祝福方式拉开了此次联欢会的序幕。他们提前录制好视频,每个同学送上了自己最想对老师说的话。伴随着一声声真挚深情的祝福,一句句发自肺腑的感激,浓浓的师生情充满了整个活动厅,节日的气氛洋溢开来。 

  接下来的节目和游戏更是精彩。首先是杨一群同学为我们带来的粤语歌,一首《海阔天空》,激情澎湃,让人感慨万千。陆育娇同学和王静同学一首简单动听的《心愿》吉他弹唱,让我们欣赏了西方乐器的优雅静谧。还有她们口琴、吉他合奏的《虫儿飞》,清纯柔和,美妙有内涵,更加让人流连忘返。接着,张岩同学为大家带来的二胡独奏《赛马》,激昂欢快,把众马奔腾、奋蹄疾驰的画面演绎的淋漓尽致。随后,由李智同学为大家表演了脱口秀,他丰富的表情、诙谐的语言、搞笑的动作,为观众带来一阵阵欢笑。此外,穿插在节目间的吃西瓜接力表情自拍劈腿大PK”等小游戏以及抽奖环节更是活跃了现场气氛,观众踊跃参与,为联欢会增加了无限乐趣。最后的节目是由2015级硕士研究生代表倾情奉上的诗歌朗诵——《老师,我想对您说》,再次向各位老师表达了最诚挚的祝福和敬意,为此次联欢会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希望通过这次联欢会活动,向研究所可亲可敬的老师表达学生无尽诚挚的感激之情,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感谢老师的殷勤关怀,感谢老师的无私奉献。学而不厌,诲人不倦;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就让我们最后再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教师节快乐! 

教师节活动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